番外 青梅(三)

夜半更深,夫妻偶偶语。

“今日我进宫,婆婆特意问了我一回。我不说,便含糊其辞应付了。”

提婆婆徐氏,罗芷萱眉头微微皱,压低了声音:“不,婆婆素精明,早已猜几分。”

些年,蕙姐儿入宫廷,顾皇蕙姐儿的喜爱,人尽皆知。储君萧奕蕙姐儿的爱慕,瞒不有人的眼睛。

傅早已瞄准了蕙姐儿的亲。

一旦蕙姐儿嫁给阿奕做了太子妃,傅便借蕙姐儿势重振门庭!

罗芷萱满不愉,却又无奈何。

他夫妻并无贪恋,蕙姐儿是傅嫡女是不争的实!傅沉寂几年,今正光明将主意打了蕙姐儿身。他夫妻又怎办?

傅卓拧了眉头,沉默片刻低声说:“阿萱,我绝不容任何人利蕙姐儿。”

罗芷萱傅卓话中的决绝暗暗惊,意识抬头了:“傅卓,你做什?”

傅卓已年三旬,在朝堂浸数年,并无官员的油滑,依旧斯文儒雅。英俊的脸孔坚毅冷静:“傅人安分守己便罢了。若不,必影响蕙姐儿在宫中的位。我是蕙姐儿的亲爹,不遗余力护着。”

短短几句话中,透露一父亲女儿最真挚无的疼爱呵护。

罗芷萱鼻子微酸,依偎进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