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四)

蕙姐儿忸怩低着头。

阿奕站在面前,傻乎乎笑不停。

阿娇目睹一幕,忍不住翻了白眼。

原本算正常的两人,一谈婚论嫁,立刻就变不那正常了……尤其是亲弟弟萧奕,笑像二傻子,实在不。

阿娇力咳嗽一声。

蕙姐儿一惊,抬头见是阿娇,才稍稍镇定,笑着喊了声“阿娇姐姐”。

阿娇嗯了一声,扫了阿奕一眼:“候不早了,待儿太傅就了。你在儿磨蹭什?”

阿奕赖在原不肯走:“我有话蕙妹妹说。”

蕙姐儿俏脸红扑扑。

阿娇又翻了白眼:“说话挑方。等中午我寝宫膳,候找安静些的方再说话。站在不嫌惹眼!”

语气满是嫌弃!

不,底是疼情窦初的弟弟,特意他两制造独处说话的机。

阿奕笑着咧嘴:“姐姐,你我真。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鸡皮疙瘩快了!

姐弟两一胎双生,从形影不离,彼此直呼其名。阿奕从般亲昵喊一声姐姐。现在了一桩,竟般谄媚……

阿娇算是稍稍体“辛苦养的猪跑拱白菜”的酸涩滋味了。

……

一午,蕙姐儿神不宁,频频走神。

阿奕更是魂游外,不傻笑。

课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