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六)

新年元日,罗芷萱照例进宫觐见。

阿奕蕙姐儿的亲虽未正式定,风声已传了。

众诰命夫人着罗芷萱的目光,少不透些艳羡嫉妒。

罗芷萱做不知,神色若众人寒暄说话。觐见中宫顾皇,比平日恭敬了几分。

罗芷萱等做派,落在思灵透的众诰命眼中,有另一番意味。

“罗氏,真是生命。”角落,不知是谁压低声音冒了几句酸溜溜的话:“嫁进傅年,生了女儿,偏偏女儿般争气。”

不是?

阿奕是秦储君,蕙姐儿嫁给阿奕便是太子妃,日顺理章入住椒房殿母仪。有一争气的女儿,便是生十八子比不了。

宫宴,罗芷萱相熟的崔珺瑶顾莞华姚若竹坐了一席。

几人俱是相识,彼此熟络。今儿女已长,一话题不免围绕着儿女亲打转。

“有几月蕙姐儿就及笄了。”崔珺瑶意味深长笑:“待及笄礼,蕙姐儿的亲定了吧!”

罗芷萱笑着反问:“俊哥儿蕙姐儿同龄。今年有十五了,你中有中意的儿媳人选?”

罗芷萱无的一问,戳中了崔珺瑶的痛处。

几月,俊哥儿十分消沉。他有再提玥姐儿,极少展颜。着亲娘,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五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