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七)

储君公主宫,非等闲。

阿奕唯恐父母不允,特意拉阿娇一相求。

阿娇素讲义气,玥姐儿尚且百般回护,己的亲弟弟就更不说了。口中嫌弃不行,行动正相反。

“……父皇,母,我已经十六,说已长人。便是宫,一定谨慎行,绝不半点差错。”

阿娇毫不犹豫将宫一归咎己身:“长了,我从未见识京城灯市,所宫一回。恳请父皇母应允。”

阿奕良有点不安,正说话,阿娇已悄伸手拧了他胳膊一。

阿奕闭嘴。

顾莞宁目光一扫,眼底露意味深长的笑意:“你姐弟吗?”

阿娇笑:“不止。我邀了蕙妹妹柔妹妹一。虎头表弟谦表弟同行。”

萧诩皱了皱眉,淡淡说:“蕙姐儿柔姐儿同行无妨,丁远征罗谦就算了。你不算了,瓜田李总该避嫌。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阿奕蕙姐儿就不算瓜田李了?

简直是典型的双重标准!

顾莞宁笑着白了萧诩一眼,轻嗔:“他一长,亲姐弟,有什避嫌的。照你说,阿奕别了。”

萧诩身亲爹,爱慕女儿的两少年郎十分挑剔嫌弃:“他两怎阿奕相提并论。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六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