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八)

众少年约定在罗府前。

难休沐的罗霆特意喊了谦哥儿,低声叮嘱:“谦哥儿,阿娇公主殿微服游,你一同随行,切记公主殿的安危重。绝不有半点闪失。”

谦哥儿郑重应:“父亲放。若有任何变故,我拼着己条命,护着娇表姐奕表哥。”

很将阿娇列在一位。

少年思,彰显无遗。

罗霆中了,意味深长笑了一笑:“殿身男子,行便利。阿娇公主生貌夺目,确实照拂一二。”

思被说穿的谦哥儿,迅速红了脸,眼中闪熠熠光芒。

罗霆在眼中,仿佛年那情窦初的己……一有些恍惚失神。

谦哥儿鲜少见般神恍惚的父亲,忍不住淘气咧嘴笑:“父亲在什,何忽走神?”

罗霆:“……”

妻子姚若竹站在一旁!

罗霆瞬间收敛绪,咳嗽一声:“候不早了,你先正门处候着!”

谦哥儿走了,罗霆立刻微笑不语的姚若竹解释:“若竹,你别。我刚才是一唏嘘,感慨着我的儿子长了,了方慕少艾的年纪……”

姚若竹抿一笑,轻声打断罗霆:“你便是一宁表姐,又有何妨?”

罗霆:“……”

留了短须肤色略黑的罗霆,面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七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