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九)

众人崇敬的目光送走了傅卓。

谦哥儿凑一脸郁闷的阿奕身边,低声笑:“刚才姑父说了,蕙表妹少一根头丝,便揍我一顿。姑父你说话已经很委婉很客气了。”

果他不是储君,傅卓绝不般“客气”。

阿奕暗暗嘀咕。

蕙姐儿歉走了,低声:“奕哥哥,你别生我爹的气。他是担我闺誉有损,所才般说话。”

两人底正式定亲,尚无名分。身未岳父,迫不及待邀约女儿的臭子有什脸色?

阿奕瞬间释,冲蕙姐儿笑了一笑:“傅世叔是紧张你,我岂生气。”

蕙姐儿见他眉眼含笑毫不介怀,不由暗暗松口气。

阿娇笑:“候不早了,我不耽搁间了,现在便启程灯市。”

众人齐声应了。

孙柔忽咦了一声:“玥姐姐何?”

俊哥儿,众人提前便已知晓。,玥姐儿今晚缺了席。

阿娇有些无奈解释:“我喊了,坚持留在宫中,不肯宫。我拿法子,随了。”

玥姐儿似温柔娇怯,固执,谁劝不动。

众人稍稍唏嘘感慨一回,很快将此抛诸脑,兴致勃勃动身。

……

少年各骑着骏马。

阿娇穿着男装,混迹其中,竟是半点不露怯。神采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八)目录+书签番外 青梅(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