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梅(十)

元节灯市,人流织,十分热闹。

赏灯的京城百姓,占了数。其中不乏趁机门游玩的富少爷勋贵公子。有不少书生子流。

阿娇阿奕一行人露面,顿惹众人纷纷侧目。

风度翩翩英俊不凡的一众少年,相貌气质各异,却同色,光华难掩。

被少年簇拥在中间的两位妙龄少女,一玲珑娇俏,一秀人,令人忍不住频频回顾。

一便知是身教养良的世公子姐游玩赏灯。

识趣的张望几眼,很快就老老实实收回目光。

一群少年男女身侧跟着十几侍卫,些侍卫身材高目光冷冽身配长刀,一就是极难招惹的硬茬。

些是明面的侍卫,乔装易容藏在人群中的暗卫至少有百人。

谦哥儿虎头闵达三人有门的机,孙柔傅蕙是一次灯市,阿娇阿奕更是首次己宫,领略市井风情,什觉新鲜有趣。

阿奕一颗在蕙姐儿身,不蕙姐儿相视笑。

往日俱在宫中见面说话,今日宫游玩,别有一番不同的妙滋味。

街两旁悬挂着各式各的花灯,灯光绚烂彩。在灯方,比白日更。

走了一段路,阿奕便厚着脸皮凑蕙姐儿身边。众人做不见,有意无意将两人围在中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九)目录+书签番外 相遇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