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遇(一)

众人一回头。

却见方一行四人,站在一的年轻男子,年约十八九岁,身着宝蓝锦袍,皮肤白皙,面容英俊。

是满面的傲气让人膈应不喜。

其余三人显男子马首是瞻。此是一脸怒容。

年轻男子目光一扫,不屑冷笑:“状元楼的七彩花灯颇有名气,我等今日慕名。,竟遇仗势欺人辈。”

阿奕身储君,幼被众人娇宠长,从无拂逆他意。唯一肯低头相让的,有己的亲姐姐阿娇罢了。

今日被一不知是何路的年轻男子抢白,阿奕何咽口闷气。同冷笑一声:“我今日便让你什是真正的仗势欺人!”

“人,将几人轰!”

“阿奕!”率先张口阻止的,却是阿娇:“我游玩赏灯,别胡闹!”

蕙姐儿低声:“是啊,奕哥哥,拥挤,我便不凑热闹了。逛一逛灯市,随意买一盏花灯回便是。”

阿奕却犯了倔劲:“不行!我说了将七彩花灯赢给你,便一定说做!”

话音刚落,那年轻男子便嗤笑声:“言不惭!今日我既是了,七彩花灯非我莫属!”

太猖狂了!

别说阿奕,便是谦哥儿等人是满恼怒。

他是少读书,教导他的俱是朝儒。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青梅(十)目录+书签番外 相遇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