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遇(三)

一场风波就此结束。

热闹的众人意犹未尽各坐回己的位置。

角落处的两张桌子,被拼一。一行七人,再加半途冒的周梁,正八人。

孙柔蕙姐儿坐了一边,阿娇阿奕坐了一边,谦哥儿虎头坐了一边。周梁正头最高的闵达坐在一边。

不巧的很,周梁比闵达高了一些。

是,就连闵达他有些不顺眼了,不斜睨身畔的英俊男子一眼。

谦哥儿虎头目光不善,阿奕目带审视。

周梁在众人不算友善的目光,表现泰若定,十分从容。张口唤了伙计:“两壶清茶,四色点。”

谦哥儿冷冷:“两壶酒,再几招牌菜肴。”

虎头加了一句:“四壶酒!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伙计一不知听谁的是。

阿奕似笑,又强行忍住。

周梁淡淡笑:“今日是元节,诸位相携游,中长辈必定忧。若是喝了酒回,怕被长辈苛责,未免不喜。所,在点了两壶清茶。若诸位有饮酒的雅兴,不等改日再相邀。”

谦哥儿轻哼一声:“你中有长辈,难便随意饮酒不?”

虎头立刻声附:“表弟言有理。有些人虚长几岁,便是,着实笑。”

周梁并未因两人略显尖锐的话语动怒,从容应:“在确实虚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遇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相遇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