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遇(五)

一台的,在一关便被拦住了。思忖半晌,无奈认输退。坐在台的顿响一片嘘声。

两位做评判的举子,视一眼,露信的笑容。

三关,真正难的是在前两关。猜字谜子,是他两人精的题。难度颇高。有真才实,很难全部答。

不所料,二三……台的人不少,闯一关的一有,更遑论二关三关了。

阿奕等了许久,正身。谦哥儿虎头已抢着站了。

阿奕:“……”

算了!己的终身底有了着落,就别他两计较了。先让他两人一风头再说。

掌柜的问:“两位公子谁先?”

谦哥儿虎头毫不犹豫应:“我三人一答题。”

三人?

掌柜一愣,未追问,谦哥儿已伸手一指周梁:“周公子,我三人一笔答题何?”

周梁在众目睽睽身。

谦哥儿虎头俱是俊俏少年,周梁稍长几岁,相貌更是俊。三人一登台,顿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。

阿奕迅速瞥了镇定的阿娇一眼,低声笑问:“阿娇,你觉谁赢?”

阿娇淡淡一笑:“论身手,虎头表弟更佳。论文采,谦表弟比虎头表弟略胜一筹。今日擂台赛是文试,是谦表弟占优。”

“至周公子,萍水相逢,深浅不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遇(四)目录+书签番外 相遇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