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遇(七)

椒房殿。

阿娇阿奕一露面,便遭阿淳的忿忿指控:“哥哥姐姐偷偷溜宫游玩,不带我四,实在是太分了。”

四绷着脸:“我再不理你了。”

阿娇绪纷乱,无哄两弟弟。

阿奕凑前,又是哄又是许诺,总算将两弟弟哄有了笑脸。

“了,父皇母呢?”阿奕问阿淳:“他何不在椒房殿?有你两在儿?”

阿淳一脸委屈:“父皇陪着母花灯。我四陪母,被父皇撵回了。”

阿奕:“……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父皇母一年纪了,般恩爱!

阿娇打精神安抚阿淳:“父皇日日忙政,难有空闲陪着母。你四跟在面,未免有些煞风景。待几年,你己娶一丽温柔的媳妇回。就不总黏着母了。”

阿淳扁扁嘴:“我就母,不娶媳妇。”

阿娇扑哧一声乐了:“,你不亲,就一直守在母身边尽孝。”

阿奕不厚笑了。

被兄长姐姐一同取笑,阿淳脆弱的灵受伤,转头生闷气。

四凑说:“三哥别恼。我不亲,我一守在母身边。就人取笑你了。”

是四最讨人喜欢。

阿淳颇感动的搂住弟弟,同仇敌忾向阿娇阿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遇(六)目录+书签番外 相遇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