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遇(八)

隔日,众人在书房碰面。

无一例外无精打采,目泛着青影。

“谦表弟,你昨晚睡吗?”虎头肩膀碰一碰谦哥儿的肩膀,低声问。

谦哥儿点点头,神色有些郁颓。

虎头哪儿,长长叹息一声,说什,又无从说。半晌,意兴阑珊又叹一声。

谦哥儿被叹烦意乱,抬头怒瞪虎头一眼:“的,你唉声叹气做什。”

虎头轻哼一声:“什的。我两跟在阿娇表姐身年,待我虽,却从未那的目光我。”

什的目光?

是周梁那的目光!

句话,顿戳中了谦哥儿脆弱的灵,一阵刺痛。

是啊!

阿娇那周梁的眼神……他完全不同。他从未见阿娇一男子那般留。周梁走了,阿娇兴致全无,几乎再未说话。

昨晚他回了罗府,越越是气闷慌,一夜辗转难眠。

仿佛有极重的东西,即将远离他。他却束手无策。

虎头忽凑谦哥儿耳边,低声:“我今日已让人查周梁的身份历。待查结果,便让人送一份罗府。”

平日两人常争锋较劲,今“外敌”前,兄弟两再无内斗,先“攘外”紧!

谦哥儿回神,咳嗽一声:“不了。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遇(七)目录+书签番外 状元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