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状元(一)

“你在什?何皱眉?”

萧诩的声音在门口响。

顾莞宁眉头舒展,抬头冲萧诩笑了一笑:“你回的正。我有你商议。”

萧诩走了,低头扫了一眼:“张纸写了什?”

顾莞宁拿纸,塞进萧诩手中:“你己。”

萧诩有些意外,却未问,拿纸筏了。完,眉头皱了,定定着顾莞宁:‘你何让人查周梁?”

顾莞宁不答反问:“难你猜不?”

萧诩:“……”

萧诩默默拿纸筏,仔细了一遍又一遍……

“你打算一晚不?”顾莞宁笑不已,瞪了萧诩一眼。

萧诩情显不甚妙,轻哼一声:“不是萍水相逢,见了一面。阿娇怎中意周梁?”

顾莞宁淡淡:“我记你说,年你见我一面,便已系我。原是哄我的。”

萧诩据理力争:“怎一!”

“怎不一?”顾莞宁白了一眼:“阿娇是你的女儿,情脾气你相同,不稀奇。”

“昨晚阿娇的模你见了,不言不语,像丢了魂一般。若不是因周梁,难是了谦哥儿虎头?”

萧诩终哑无语。

顾莞宁默片刻,轻叹一声:“其实,我周梁不太满意。”

“父母双亡,有一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遇(八)目录+书签番外 状元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