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状元(四)

谦哥儿虎头俱在滴血。

闵达待再说,俊哥儿已温张口:“达表哥,我有些日子宁殿了。不明日午休际一趟何?”

闵达眼睛一亮,连连点头。

总算是闭嘴了!

众人不约同暗暗松口气。

待众人离,阿奕阿娇一了椒房殿。阿奕有意放慢脚步,凑阿娇耳边笑:“你若不意思张口,我代你向父皇母禀明意何?免相中的驸马被别人抢走……”

回应他的,是阿娇毫不留情一脚。

阿奕利落闪,低声闷笑。

原阿娇害羞!

长,他从未见阿娇恼羞怒的模,真是新鲜有趣啊!

阿淳四已先了一步,见了阿娇阿奕,立刻迎前。闹腾着玩耍。阿奕冲阿娇使了眼色,便带了两淘气弟弟了。

……

阿娇定定神,竭力露若无其的神情,前行礼:“女儿见母。”

冷艳依旧的顾皇,神色悠了,目中隐隐闪笑意:“今日怎般礼,快些身吧!”

阿娇应了一声,走顾莞宁身边。

似有鹿在乱撞,有满肚子的话说,却不知该从何说,一字难口。

顾莞宁明亮犀利的目光落在阿娇脸,了笑问:“阿娇,你是不是有话母说?”

“有。”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状元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讲学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