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讲学(四)

温柔的指尖,抚平了萧诩的眉间,抚平了萧诩中的失落不甘。

萧诩叹了一声,将顾莞宁搂进怀中,闷闷说:“我记阿娇生的候,头不,全身红通通的,哭声格外响亮。”

“便爱黏在我身边,一口一父皇。不管什,我不忍拒绝。露笑颜,我便觉做所有的值。”

“怎一转眼,就长嫁了?”

“阿娇的,排在一位的男子,再不是我亲爹了!”

顾莞宁淡淡说:“在阿娇,排在一位的男子一直是阿奕。”

萧诩:“……”

萧诩松手,满面委屈:“阿宁,你真是铁石肠。我已经难受了,你不肯说些听的哄一哄我。”

顾莞宁气又笑白了萧诩一眼:“瞧瞧你副子,哪有半点子的威严。”

“在你面前,我什威严。”萧诩将恬不知耻的风格进行底:“阿娇阿奕亲近,更胜我亲爹,我认了。在你,我总排一位吧!”

顾莞宁被逗扑哧一声笑了:“是是是,你一行了吧!”

夫妻两亲昵调笑几句,一歇。

……

此,阿娇阿奕在低声细语。

“阿奕,你觉周梁何?”

“才渊博。”阿奕毫不吝啬夸赞:“今日我几齐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讲学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讲学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