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十日(二)

晚,阿娇阿奕一了椒房殿。

“父皇,母,我宫承恩公府一趟,探望达表弟。”阿娇率先张口。

阿奕接了话茬说:“听闻达表弟被打不轻,我中惦记很。”

萧诩早已从顾莞宁口中知情始末,闵达的真情真颇欣赏,闻言立刻点头:“。的候,带些补品药材。”

了又:“让徐沧一并跟着,替达哥儿伤势,达哥儿配些的伤药。”

又是意外喜了!

徐沧医术高妙,远非普通名医比。有徐沧手诊治,闵达在床榻少躺几日。

阿娇阿奕中欢喜不已,一应。

顾莞宁瞄了萧诩一眼,有言。待一双儿女告退,顾莞宁才笑着打趣:“皇般昭示恩宠,岂不是故意令闵人难?”

承恩公府有今今日,全仗着闵太。萧诩子,己的外并不何重。一点,承恩公府人人清楚。

正因此,承恩公夫妇费尽思,将闵达送进宫做阿奕伴读,让闵达做驸马。被闵太呵斥,闵人彻底歇了谋划驸马位的思。又动了让闵达进禁军的念头。

闵盼着闵达有息,容不闵达行步差池。绝不肯让闵达娶瑜姐儿门。

现在,萧诩又是赐药又派徐沧给闵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十日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十日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