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十日(三)

今日的承恩公府,显格外热闹。

府中内外了几百御林侍卫,闵达的屋子了秦最尊贵的一双少年男女!颇有蓬荜生辉感。

被气昏了一回的承恩公头不痛了,双腿有力气了,不儿孙搀扶,精神抖擞进了闵达的屋子。

阿娇阿奕一行晚辈礼:“见舅公。”

承恩公是萧诩嫡亲的舅舅,阿娇阿奕在承恩公面前,晚辈居。俊哥儿等人晚辈礼相见。

承恩公连连笑:“快些免礼。”

承恩公平日入朝堂,经常见阿奕,阿娇身在宫,露面的机少又少,难一见。承恩公着阿娇的目光,带着些许遗憾。

优秀的阿娇!

恨达哥儿不争气,配不阿娇!

闵若一驸马,至少再延续两代的荣华富贵!

就算娶不阿娇,不沾惹瑜姐儿吧!

一及此,承恩公恨铁不钢瞪了躺在床榻的闵达一眼……等等!满头满脸缠着纱布连眼睛快不见的子是谁?

承恩公不怎确定喊了一声:“达哥儿?”

闵达委屈应了一声。

“你怎被打?”承恩公火直冒!

教训一顿无妨,不打重吧!是再破了相,娶哪的姑娘?

闵达老实答:“我爹让我改口,我坚决不肯,他一气,一直木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十日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倾心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