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倾心(二)

“你不勉强己迁就我。”

骄傲明媚的少女在人面前,比往日温柔许:“在别人面前,我是公主。在你面前,我是阿娇。若你勉强迁就相让,便不再是令我倾的周梁了。”

喜欢的,就是的他!

周梁全身微震,眼睛亮若星辰:“我周梁何德何,竟令你倾。”

周梁的眼睛太亮了!

亮勇气再他视。

阿娇略略侧头。

周梁未再说话,静静着。

前的些许别扭不愉,仿佛已了遥远前的。此此刻,谁不提。

空气中似飘浮着甜腻的气味,悄将他笼罩包围。

一方,无人扰。

不知了久,终响一声轻轻的咳嗽声,打破了迷雾一般的安静。惊醒了沉浸在甜蜜中的周梁阿娇。

周梁率先回神,见人,面不知何有些烫。力持镇定拱手:“见太子殿。”

人,正是阿奕。

前脚刚阿娇互诉情衷,脚阿娇的亲弟弟便露了面。不免有些被逮了正着的尴尬。便是周梁再冷静制,此有些虚。

阿奕摆储君架子,淡淡嗯了一声,即将抢走阿娇的未姐夫半点脸色。

阿娇转身。

阿奕瞬间露亲切的笑容,变脸迅捷,令人咋舌:“周状元一直在此等候,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倾心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伤怀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