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悲喜(一)

在阿奕忿忿的指控目光,阿娇难良现,忙笑:“是我一疏忽忘了,就。”

阿奕一,周梁有些不在,清了清嗓子说:“我该告退离宫了。”

候,他真的羡慕谦哥儿。

至少,谦哥儿正光明入宫中,正光明阿娇寝宫膳。

正着,谦哥儿竟走了进。满脸的憔悴遮遮不住,神色间却无怨怼色,像往日一般张口喊:“阿娇表姐。”

爽朗豁达阿娇,此难免有些不在,应了一声。

谦哥儿周梁,冲阿娇笑了一笑:“阿娇表姐答应我画十日,才了两日,有八日呢!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周梁:“……”

“阿娇素说话算话。”谦哥儿依旧未周梁,着阿娇,轻声说:“定不尔反尔。”

阿娇笑:“那是。”

周梁:“……”

名分未定的未驸马,眼睁睁着阿娇随着阿奕谦哥儿离。在原站了片刻,无声长叹,随离。

……

完午膳,谦哥儿在众人异的目光中笑着身:“阿娇表姐,树何?”

阿娇生平一次觉熟悉的谦表弟让人捉摸不透,此便是悔日答应的十日约,不退缩,硬着头皮点点头。

众人:“……”

阿娇冲阿奕使了眼色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伤怀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悲喜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