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悲喜(二)

“阿娇,你清楚己的意?选谁驸马?”

母女间说话,无需拐弯抹角,顾莞宁问直接。

阿娇承袭了顾莞宁利落果决的一面,怎忸怩,很快便答:“母,我中意周梁驸马!”

不意料的答案。

顾莞宁神色未变,定定着阿娇:“你在元节灯市他相识。未曾再见。今相处不短短几日。你何敢肯定己的意?何敢保证己日不悔?”

阿娇抬眼了,目光清亮坚定:“我清楚己的意,我喜欢周梁,我选他驸马。”

“我选定的路,我坚定不移走。”

“不管日何,我不悔今日所做的决定!”

骄傲又信的少女,在明亮的烛火满脸坚定傲,散着夺目的神采。

顾莞宁仿佛了昔日年少的己,一间,百感集。

“你清楚就。”顾莞宁终张口:“早日明确意,免谦哥儿一直黯神伤。”

一提谦哥儿,阿娇忍不住无奈叹了口气:“谦表弟平日着随风趣,,竟有般固执的候。硬是坚持继续我画。我无从拒绝,总觉有些不住他。”

谦哥儿!

顾莞宁眉头微动,意识说接了话茬:“子肖其父!他亲爹年少一般模!”

话一口,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悲喜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悲喜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