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悲喜(三)

一日,谦哥儿似已放一切。每日依旧阿娇寝宫膳,着阿娇的候,再无半丝异。

一切往日无异。

阿娇的愧疚,渐渐散。

虽无夫妻缘分,一长的情分犹在。不愿见谦哥儿整日神伤难。谦哥儿在短的间振,松了口气。

意已定,周梁间的情意飞速滋长。

周梁课,目不斜视,几乎从不失神。见律己严。

阿娇却那顾忌,理直气壮正光明着认真课的周状元,不浮联翩。便是被周梁“逮正着”数落几句,从不动气……

便此刻。

“敢问公主殿,我刚才说了什?”周状元板着脸孔,似模似训斥阿娇公主。

阿娇老实应:“刚才我走神了,听见。”

周状元少不又说一通理。

阿娇点点头,乖乖坐。

散际,阿娇喊住周状元:“今日课所,我尚有一处不懂。烦请周状元再讲一遍。”

周状元人师,立刻耐细致阿娇讲解。阿娇认真竖耳聆听。

玥姐儿蕙姐儿孙柔早已识趣避。

……

刚一书房,淘气促狭的孙柔便笑:“往日阿娇表姐何等凌厉威风!今被周状元呵斥不恼,主动问,真令我等了眼界。”

玥姐儿蕙姐儿一笑了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悲喜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悲喜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