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悲喜(四)

林茹雪今日情极,眉宇间少了常年积压的霾,微笑:“我知你定找我说话,索主动了。”

两人视一眼,露一笑,相坐。

“我原本,瑜姐儿就此在宫中住一辈子,直至老死。”傅妍目光复杂,语气中满是唏嘘:“,皇嫂竟主动允宫。”

林茹雪叹:“瑜姐儿底是姑娘。肯允朗哥儿宫,才真正令我意外。”

是啊!

傅妍不知了什,目光愈复杂。

林茹雪倒是坦:“其实,我早已明白了。朗哥儿平平安安活,便是永远住在宁殿无妨。他机再娶妻生子,我索不些。倒是瑜姐儿,郡主身份嫁,生儿育女无碍。”

“依我,闵的达哥儿便很不错。”

闵达闹了沸沸扬扬的一,便连宁殿已人尽皆知。

林茹雪瑜姐儿庆幸。

般有情有义有担的少年郎,实在不,更不错。

傅妍无奈笑了一笑:“不瞒你说。若换了前,我少不挑剔嫌弃达哥儿不够聪慧不够英俊。今,却轮闵挑剔嫌弃瑜姐儿了。”

说着,轻叹一声,又:“闵不乐意门亲。皇派了阿娇阿奕前,显有替瑜姐儿撑腰意。闵是不肯松口,未进宫求娶。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悲喜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赐婚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