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赐婚(一)

宫中的郡主世子?

非玥姐儿瑜姐儿朗哥儿莫属!

他是子孙,更是逆臣血脉。帝有斩草除根,留了他三人命,已是宽厚至极。众人皆他有生年再无机现在人前。

谁,蕙姐儿及笄礼一日,他三人竟一了宫,一了傅府!

圣难测,莫此!

短暂的震惊,徐氏迅速回神,吩咐罗芷萱:“罗氏,你随我亲相迎。”

罗芷萱笑着应是。

虎头难掩激动,着俊哥儿谦哥儿说:“太了!他三今日了!你说,他日不重进书房?”

谦哥儿是满欣慰,压低了声音提醒:“先别激动!底怎回,我现在弄不清楚。待日再说。”

俊哥儿:“今日人口杂,暂且不说些。”

虎头才惊觉己失态,不意思笑了笑。

……

片刻,一群少年男女迈步进了内堂。

领先的少年丰神俊朗,气宇轩昂。少年并肩同行的少女英姿飒爽明媚动人。正是阿娇阿奕姐弟两。

尾随在阿娇阿奕身的,是玥姐儿瑜姐儿朗哥儿三人。

玥姐儿清秀温柔,瑜姐儿丽娴雅,朗哥儿俊秀不凡。

一群人中龙凤!

众人目不暇接,中暗叹不已!有前攀谈,一又有些踌躇不决。

俊哥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悲喜(四)目录+书签番外 赐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