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赐婚(二)

“……傅有女名蕙,聪慧人,知书达理,秀丽端庄,堪太子良配儿媳。今日圣旨赐婚,定亲,择良辰吉日行嫁娶礼。”

傅几十口人,在傅老太爷的带领,一磕头跪谢皇恩。

前宣旨的,正是贵子。

贵子已有三十余岁。他生脸嫩,又格外俊俏。着像二十岁一般。谁不敢觑位深子器重信任的贵公公。

跪在最先的,是年的傅阁老,今的傅老太爷。

傅老太爷已花甲年,满头银丝,满额皱纹,颇有老态。那双半半合的眼睛无半丝浑浊,依旧精明锐利。

傅老太爷从贵子手中接了圣旨,恭敬说:“请贵公公代老臣向皇谢恩。”

贵子颇客气笑:“杂一定代转达,傅阁老快些请。”

一边说着,一边亲扶着傅老太爷身。

瘦死的骆驼比马。

傅老太爷做了年阁臣,又做了几年首辅。便是子不,从未撕破脸皮。几年,傅沉寂,却从无人敢在傅老太爷面前放肆。

寒暄几句,傅老太爷亲送贵子正门。

傅老太爷目送贵子了马车离,才回转。

此,傅已沉浸在沸腾喜悦中。尚未及离的傅亲友,更是连声贺。

瞧瞧中宫顾皇的威风,定北侯府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赐婚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意外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