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意外(二)

萧诩越越高兴,越说越。

“是我五孩子,生,不管男女,名叫五。”

“我已有三儿子,阿娇已长人,再两年便嫁。我更盼着你一胎生乖巧爱的女儿。”

顾莞宁别扭了几日,已经释怀。此见萧诩般高兴,不由抿一笑,萧诩一遥再有女儿是何等模。

激动,萧诩很快冷静,仔细打量顾莞宁的面色,皱眉头:“几日我太忙碌,早晚归,竟未留意你瘦了许。面色颇憔悴。”

哪有夸张!

胃口确实不佳,反应重,吃了就吐。清减在所难免,所谓“颇憔悴”就言其实了!

顾莞宁无奈笑:“一胎反应颇重,我孕期尚短,便已有了反应。茶饭不思,吃了便吐。少不折腾我几月。”

一说,立刻勾了萧诩底的愧疚:“阿宁,四年前我醒,立誓再不令你受苦。不管有何,由我担着。是一桩,我实在无法替代。”

了,不无愤慨:“老真是不公,何生儿育女的辛苦由女子承担。该分给男子承担一半才!”

顾莞宁被逗乐了:“行了,别油嘴滑舌讨我欢了。此我暂不宣扬,待了三月,胎相稳固了再说不迟。母那边,你遮掩一二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意外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意外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