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意外(三)

闵太絮絮叨叨叮嘱一通,才满脸欢喜走了。

一闹腾,顾莞宁有孕再遮掩不住,迅速传遍宫中内外。

定北侯夫人崔珺瑶特意进宫喜:“恭喜娘娘,又怀了身孕!祖母知此,十分高兴。特意叮嘱我代话给娘娘,让娘娘生安胎。”

年迈慈爱的祖母,顾莞宁中满是暖意,低声笑:“我原本打算着今年归宁住,忽有了喜讯。是不了宫了。”

“娘娘怀着身孕,孩子重。”崔珺瑶笑:“娘娘若是念祖母,便召祖母进宫住几日。”

顾莞宁了叹:“是算了吧!祖母年龄了,禁不住车马折腾。宫中规矩又,祖母便是进了宫,处处约束拘谨。”

倒是。

岁月不饶人。

太夫人年岁渐老,已至古稀年。便是再注重调理保养,身体远不前。几年,几乎府。

崔珺瑶点点头。

“俊哥儿的亲你有打算?”顾莞宁随口扯话题。

妯娌两人,说话什顾忌的。

崔珺瑶坦:“我中意的是娘侄女晴姐儿。”

顾莞宁的脑海中顿浮现一张端庄秀雅的少女脸孔。

崔珺瑶娘有三兄长,不缺娘侄女。晴姐儿是崔三郎的长女,貌才,在京城闺秀中颇有声名。

岁元日,崔夫人进宫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意外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家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