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家事(二)

岳氏撕破脸皮,直接张口威胁。

光脚的不怕穿鞋的!

反正脸的是周梁。他一三口不脸面却是无碍!

总,周梁休将他甩!

周潇底年少,有几分气,听等无耻的威胁,有些别扭。低声:“娘,底是哥的终身,你就别捣乱了……”

“闭嘴!”岳氏气瞪了:“我般辛苦是了谁?不是了你不争气的东西!”

“你是才高八斗,考中状元,被皇娘娘相中做驸马,我哪费!”

岳氏越说越激动,索连话说了:“你有十八岁了,读书无,游手闲。金陵平头整脸的人不愿将女儿嫁给你。我再不你精谋划打算,你日怎办?”

周潇涨红了一张俊脸,憋了半才憋一句:“不管怎,贪了哥的产总是不!”

周梁略略有些意外了周潇一眼。

堂弟,他从无半分感。读书资,偏偏是,嘴又欠,常在外惹祸。,周潇算有一些良!

岳氏被不肖儿子气七窍冒烟,右手一扬,啪一声挥了。

周潇的右脸顿了一五指印!

周二叔最疼儿子,见岳氏拿儿子撒气,立刻沉了脸:“住手!有说,打阿潇做什!”

岳氏立刻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家事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翁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