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翁婿

五日。

周梁被召至金銮殿。

众臣皆站在一旁,子端坐在龙椅,神色莫测。

周梁按捺住激动雀跃的情,稳稳前,跪行礼:“周梁见皇。”

他尚未正式被授官身,无资格站着拜见子。

更何况,周梁已有预感今日被召至金銮殿是了何。跪拜未的岳父是理所。别说磕三头,便是磕十百,是甘情愿。

坐在龙椅的萧诩目光一扫,见周梁眼底跳跃的喜色,愈不畅快,淡淡说:“傅爱卿,宣旨!”

傅卓应了一声,前几步,走至金銮殿中央。展圣旨,朗声宣读。

“……新科状元周梁,才众,品端方,堪明珠公主良配。今日赐婚,日择吉日行嫁娶礼……”

众臣早有预料,此并不意外。感慨的换了一的眼神。

周梁,摇身一变,就了阿娇公主的驸马。

谓一步登!

刑部侍郎罗霆默默着一幕,每日晚着书房那幅画呆的长子,中满是唏嘘。

今日圣旨赐婚的消息一传,谦哥儿不知何等难受。

偏偏傻子,己年少一般倔强。便是中再酸楚难,面死撑着。每日装着若无其的子进宫读书……

“谢皇。”周梁便是再冷静若,此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家事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岳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