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妻弟(一)

周梁原本有几分忐忑,此彻底镇定,笑着应了声是。却不肯入座:“长者赐,本不该辞。是,娘娘在前,我身晚辈,岂有在长辈面前坐理。”

机敏善言知礼懂礼。

顾莞宁目中闪满意色,随口问:“周的已处理妥了吧!”

周梁答:“是。”

却不言。

周二叔一三口有再不是,是周人。便是眼前的顾皇周了指掌,他不愿说。

顾莞宁又了周梁一眼,目中闪了,不再追问,转又:“皇召你福宁殿,你说什了?”

周梁略一犹豫,迅速瞥了阿娇一眼。

实话实说?是遮掩一二?

阿娇咳嗽一声,插嘴:“母若知,亲问一问父皇就知了。你问他,他何敢说!”

听着全无偏颇,实则告状意十分明显。

顾莞宁哑失笑,目光扫了:“,那我便亲问你父皇。”

顿了顿又:“已近正午,周梁便留在椒房殿,了午膳再宫。阿娇代我招呼一二。”

是岳母人最体贴!

周梁满愉悦谢。

阿娇笑更是格外甜。

……

惜,周梁高兴太早了。

预料中的两人相坐一膳的妙光并未现。

了午膳的候,阿奕阿淳四便一现身了。

阿奕待他算客气一些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岳母目录+书签番外 妻弟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