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妻弟(二)

哄完阿淳四,阿娇身俱疲。

等了片刻,总不见阿奕回转。阿娇放不,打身边的宫女宫门处询问。宫女很快回禀报:“殿亲送周状元回住处了。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是探周梁的底了。

阿娇无力扶额叹息。

,顾莞宁处诉苦:“……母,他三是不是稍微有些分了?周梁底是他未的姐夫!”

顾莞宁笑不已瞥了女儿一眼:“你姐弟四,感情就。尤其是阿奕,每日你同进同,感情极佳。现在忽冒另一男子,将你抢走。他岂痛快!”

阿娇扁扁嘴:“阿奕蕙妹妹定了亲。我从吃味!”

“真有吗?”顾莞宁揶揄打趣:“阿奕每隔几日就写首情诗,借着你的名义送傅。你见他般在意己的媳妇,就不泛酸?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吧!

阿娇清了清嗓子,在顾莞宁了的目光承认:“其实有那一点点。前阿奕最听我的话,我最。一他日娶了媳妇,最重视的人不再是我了,我就有些不是滋味。”

不就是了。

顾莞宁笑着握住阿娇的手:“你尚且有等感受。阿奕的难受更甚你。因你日一嫁,便宫另住。日周梁生儿育女。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妻弟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归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