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归来

阿奕红了眼圈。

他阿娇姐弟情深,更胜阿淳四。一阿娇嫁人,他就难受。

“阿娇,不。”阿奕低声歉:“我今日情不佳,周梁态度不,说话失了些分寸。”

他刁难周梁,阿娇一定气闷的很吧!

便阿娇故意难蕙姐儿,他又岂受?

阿娇松他,退两步,袖子胡乱擦了眼泪,挤笑容:“我间,说些就太生分见外了。”

“周境况此,不必再说。”

“总,我不远嫁,亲住在公主府,离宫中近的很。便是每日进宫无妨。我姐弟依旧相见。”

倒是。

阿奕沉郁的情骤释,笑了:“那就说了。待你亲,每日进宫一回。”

阿娇笑了:“。”

……

罗府。

姚若竹敲了敲门,柔声唤:“谦哥儿。”

了片刻,屋子才传沙哑的少年声音:“母亲有何?”

姚若竹继续柔声:“你先门。”

难休沐一日,谦哥儿原本情算不错。直至宫中赐婚的旨意传罗府,谦哥儿顿了笑意,将己一人关进书房。

一关就是半日。

眼着色将晚,谦哥儿依旧不见踪影。姚若竹忧牵挂,特意敲门。

又了片刻,谦哥儿才了门。

姚若竹一眼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妻弟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求援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