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求援(一)

此言一,众人皆安静,目光齐刷刷着闵达。

闵态度鲜明,摆明了不闵达求娶瑜姐儿。闵达被揍何等凄惨,众人一一亲眼目睹。

闵达怎做?

是听从闵人命,彻底放弃瑜姐儿。是坚持?

在众人的注目,闵达露惯有的咧咧的笑容:“问。啊!”,半点不知羞臊宣布:“我悦瑜妹妹,辈子非不娶。”

众少年:“……”

俊哥儿一脸复杂张口:“等话说说便是,切勿众宣口。”

“是啊,我几不随便宣扬。换了别人听见,就未必了。”虎头语重长接了话茬:“一传十十传百,传满城风雨,总是不。”

谦哥儿:“亲若就罢了,日是一桩谈。若不,谁的闺秀肯嫁给你?瑜表姐闺誉何存?”

最,阿奕拍了拍闵达的肩膀,非常义气说:“日你挨揍了,我带着徐太医给你治伤敷药!”

闵达:“……”

着一张张浮满关切的脸孔,闵达生生将头那口闷气咽,冲众人一笑:“你的意,我领了。”

“其实,我刚才说,是告诉你我娶瑜妹妹的决。顾怀俊就罢了,顾门显赫,他娘又有决断。亲容不他做主。”

“丁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归来目录+书签番外 求援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