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求援(二)

闵达比阿娇阿奕了几月,今年有十六岁。一少年言,已算长,了亲龄。

闵达头长高,又生壮实,着更显了几岁。平日淘气爱闹,胆子最。

此却像受了委屈的孩童一般哇哇哭。

“姑祖母,祖父祖母不疼我,我爹不疼我。我娘倒是疼我,做不了主,在我面前哭泣落泪。”闵达边哭边说:“我爹让我娘劝我,我不听劝,就一直哭。”

“我舍不我娘般难受。是,我舍不瑜妹妹。”

“我早就喜欢瑜妹妹了。长,又聪明伶俐,善解人意。的姑娘,什祖父他不喜欢?就因瑜妹妹身魏王府吗?父辈犯的错,什牵连身?”

“姑祖母最是善软,又最疼我。我求求姑祖母,我撑腰一回,替我做主定亲吧!侄孙给你磕头了!”

说完,又跪了,咚咚咚磕头。

闵太反应的候,闵达的额头已经磕红了。

“别磕了,快些。”闵太嗔怪:“有话说,做什?莫非是逼着哀应不?”

闵达袖子擦了眼泪,低声:“姑祖母,我实在法子了,求您。您若是不肯应,我今日便跪在儿不。”

闵太又是气又是笑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求援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风波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