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风波(一)

闵达一始谨记着俊哥儿叮嘱的“切勿急徐徐图”类的话,挨骂不吭声不嘴。便是闵爷拿了木棍,着他虎视眈眈,他忍了。

承恩公见闵达顶嘴,气稍平,骂了几句觉口干舌燥,喝茶了。

,换了承恩公夫人场:“我替你相中了一门亲,是户部周尚书府的嫡孙女!”

闵达像被针戳了一般,浑身一激灵,口:“祖母,我不娶周姐。”

承恩公夫人神色一沉,瞪了:“周尚书执掌户部,周是京城望族。周四姐是长房嫡,情端庄,配你绰绰有余!”

周四姐,唯有一条,相貌普通了些。

不,才貌众的闺秀,哪轮闵达?一月前闹了那一,京城有头脸的人谁不知?承恩公夫人托人说媒问媒,人一听是闵达,连连摇头推辞。

便是周,未必肯应了亲。

一及此,承恩公夫人便满肚子闷气。

闵达是儿孙辈中最有息的一。有太子伴读的身份,储君一同长情分深厚,日不难谋前程。若再结一门亲,有力的岳,便再不。

曾,孽障偏偏相中了魏王府的瑜姐儿。

闵奶奶走前,婉言相劝:“达哥儿,我见周四姐。虽不及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求援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风波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