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风波(二)

周尚书黑着一张脸进了宫。

今日是朝。文武百官俱在金銮殿外等候,其中便有承恩公。

周尚书冷冷瞥了。

满闷气的承恩公,目光冷飕飕的周尚书,一头雾水。

闵是有周结亲的打算,不,尚未及登门问媒。周尚书此不知闵有一层打算才。何一脸不善?

周尚书的异,身边几同僚在眼底。周尚书的卢尚书,笑着问:“周尚书今日面色不佳,不知了何故?”

周尚书皮笑不笑应了一句:“就问承恩公了。”

承恩公:“……”

承恩公头飘浓厚的云,一阵不妙的预感骤涌。

周尚书是那副皮笑不笑的嘴脸:“我今日一府,便遇了闵的三公子。一张口便恳请我不答应闵的亲。”

“我周闵从无瓜葛,周的孙女精教养,从不愁人求娶。闵三公子倒是有趣,玩笑我周门前了。卢尚书,你说不笑?”

卢尚书:“……”

卢尚书尴尬打了哈哈,正扯话题,眼角余光忽瞄摇摇坠的承恩公,顿面色一变,眼疾手快接住了被气晕的承恩公。

……

承恩公一昏倒,不仅惊动了百官,更惊动了临朝的子。

底是亲舅舅,在宫中昏倒,萧诩是关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风波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成长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