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成长(一)

瑜姐儿一走,闵达失了魂魄一般,

众人着不忍。

尤其是身人的俊哥儿谦哥儿,不约同张口安慰:“你别太难了。”

话刚说完,就见闵达转身哭了。

少女含泪,惹人怜惜。闵达哭却闷声打雷一般,实在让人难生怜惜意。

几人面面相觑,一不知该何是。

就在此,阿娇等人走了。一见闵达副模,是一惊。

“什了?”阿娇皱眉问:“端端,何闵表弟在儿哭了?”

阿奕压低声音,迅速将情的龙脉说了一遍。

阿娇听了,是一声无奈轻叹。前安抚几句:“闵表弟,你先别哭了。人人往,你在此哭太惹眼了。被人在眼中,不免又传风言风语。瑜堂妹又怪你了。”

闵达不哭了,袖子擦了脸的眼泪,沙哑着声音:“嗯,我不哭了。”

,低声阿奕:“阿奕表哥,我回。午你替我向太傅告假吧!”

阿奕应了。

闵达冲众人扯了比哭难的笑容,垂着头走了。脚似有千斤,每一步格外沉重凝滞。

众人着闵达失魂落魄的背影,俱觉不是滋味。

闵达从是那副不怕不怕的子,何曾像此刻般颓唐?

阿奕低声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风波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成长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