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成长(二)

书房的动静,不半辰,便传进顾莞宁耳中。

顾莞宁沉默片刻,轻叹一声:“萧的姑娘,般倔强!”

阿娇的倔强形外,不必说。似温柔内敛的姐儿,实则外柔内刚。连圆滑伶俐的瑜姐儿,有般固执果决的一面。

琳琅见顾莞宁生唏嘘,低声劝慰:“娘娘养胎重。些,便权不知就是了。”

顾莞宁年三旬,再何精保养,身子总不年少康健。怀一胎,着实吃了不少苦头。每日吃少吐少,整人日渐清瘦憔悴。

等闲,琳琅玲珑等人便行处置,不让顾莞宁烦。

顾莞宁回神,冲琳琅笑了一笑:“放,我知轻重,不累着己的。”了,又吩咐玲珑一声:“母一直挂记着达哥儿,你慈宁宫送信,将此告诉母。”

玲珑应了。

不所料,闵太知一,眉头皱了许久。

玲珑安静站在一旁等候。

闵太终张口:“辈的,且由着他己折腾。哀一年纪,烦不了些了。”

说完,又长长叹息一声。

闵太何不知,己若全闵达瑜姐儿,旨赐婚便。

是,闵不情不愿,总是不。便是太,有强逼闵提亲的理。

……

此的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成长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好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