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好事(一)

一炷香。

闵达红着眼睛,将情的原委说了一遍。

承恩公父子声,承恩公夫人却不乐意了,忿忿:“我达哥儿有哪不!凭什般嫌弃!”

癞痢头的孩子是的。

承恩公夫人了名的护短。打骂无妨,被瑜姐儿般无情嫌弃,实在气恼,不免了一通脾气。

闵达浑浑噩噩半日,脑中混混沌沌。一听承恩公夫人数落瑜姐儿,立刻便口:“我书读的不,人长蠢钝,行又冲动浮躁。瑜妹妹嫌弃我是应该的。”

承恩公夫人:“……”

承恩公夫人被噎一口气差点不,伸手便拧闵达的耳朵。

闵达倒乖觉,立刻蹲身低头,将耳朵送了。

承恩公夫人便是满肚子怒气,此不了,笑着骂了句:“你混账东西,简直是闵前世的债主,投胎讨债了。”

闵奶奶疼儿子,立刻前,软言说话:“婆婆先别动气。依儿媳,明瑜郡主倒是有情有义。”

“眼的境况,嫁闵,无疑是桩亲。达哥儿在何闹腾,怪不头。无需做什,安静等着就行了。”

“一听闻达哥儿忤逆长辈,做了周门前拦周尚书的举动,便找达哥儿。话说凶狠,实则是怕达哥儿落不孝的名声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成长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好事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