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好事(三)

宗人府。

牢终日暗。便是白日,点着油灯。

被关在牢数年,有再的骄傲,被漫长的岁月磨干干净净。

“手谈一盘。”韩王世子顶着乱蓬蓬的长胡须,了半点柔女气,隔着栅栏喊了一声。

魏王世子嗯了一声。

两人被关在相邻的牢,从未受刑罚,一日三餐虽简单果腹。子特意命人送了些笔墨书本一副围棋。

闷着无,两人便常隔着栅栏棋。

今两人身已了铁链,双脚双手间各有一条细长的铁链,行立坐卧什妨碍。

棋盘今日摆在魏王世子一侧,韩王世子隔着栅栏放棋子,手伸再长有不及处。索张口,让魏王世子代摆放棋子。

不半辰,韩王世子便输了一盘,面色不愉的哼了一声:“再一盘。次你让我三子。”

别说三子,便是让五七,他赢不了。

魏王世子抬头瞥了强争胜的韩王世子一眼,默默收了棋子,重新再一盘。

左右不是打间罢了。

万幸他彼此相伴。若是孤零零被关在此处,无人说话解闷,根本熬不。

牢外忽响了脚步声。

两人动俱是一顿,一了。

此未至饭点,是谁了?

……

的是一内侍,年约三旬,眉眼寻常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好事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好事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