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好事(四)

相比嫁女儿的酸,定了亲的闵却是一派喜气洋洋。

不管何波折,闵达的亲总算定了,等着定婚期,将瑜姐儿娶进门。

承恩公夫妇俱松了口气,闵爷闵奶奶一脸喜悦。闵达,接了圣旨,便一直笑不停,压根停。

闵达恨不立刻将消息告诉一众友。

惜,今日他了在府中接凤旨,未进宫。见面,等明日才行……

正着,就见闵门房管一脸喜色匆匆走了进,扬声:“启禀国公爷,太子殿公主殿携几位公子登门喜。”

阿娇阿奕他竟了!

闵达中热水沸腾,一刻按捺不住,立刻:“我就相迎。”

等众人反应,已经一溜烟跑了。

“已经十六岁了,像野猴子一般。”承恩公张口数落,脸的笑意却是遮遮不住。

阿奕阿娇姐弟待闵达果极。闵达挨打,登门探望。今日凤旨赐婚,又特意喜。由此见,日送闵达进宫读书委实是明智举。

承恩公夫人转着同的念头,低声笑:“太子殿公主殿是仁厚侠义肠。便是待瑜姐儿,亲妹妹一般。”

此,门亲有不少实在处。

承恩公一张老脸舒展。

……

“恭喜达表弟尝所愿!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好事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相悦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