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悦(一)

闵达干巴巴说了一句,中颇有些懊恼。

己就是粗莽少年,哪讨姑娘欢?

阿奕表哥最擅写情诗,俊哥儿写一手字,谦哥儿画讨阿娇欢……算了,就不提了。画再,阿娇是选了周梁做驸马。

正午睡的谦哥儿莫名其妙打了喷嚏,惊醒了一回。翻了身,嘀咕一回。不知是谁在背说他的坏话。

玥姐儿抬眼,静静着闵达。

闵达生一张厚脸皮,从不知脸红是什滋味。今日终体了。

先是脸热,手烫,很快蔓延至全身。

就像一煮熟的红虾一般。

瑜姐儿在眼,觉笑。又似喝了一口蜜,从舌尖一直甜进。

闵达相识,一长。闵达一直格外殷勤,岂不知?

是,慢慢察觉己的意,魏王府已了。尊贵的魏王府郡主,从云端瞬间跌落尘泥。将份隐秘的意,密密实实藏,不让任何人窥见半分。

却未,山穷水尽,有柳暗花明一日。

“闵达,”瑜姐儿轻声张口:“你待我的,我知晓。那一日我狠肠你决裂,是不愿你了我落忤逆不孝的声名。”

短短几句话入耳,闵达最一丝踌躇消散殆尽,激动雀跃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好事(四)目录+书签番外 相悦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