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相悦(二)

按着俗礼,定了亲的男女在亲前不宜见面。

不,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总“变通”一二。

阿娇日未见周梁,颇念。在阿奕面前,什不意思承认的,闻言笑:“。我两各设宴写请帖。”

各请客,等人进了宫,赏荷不“巧遇”,凑在一便顺理章。

阿奕立刻摩拳擦掌应了。

姐弟两的“思”,瞒不顾莞宁。

两人一前一装模央求。顾莞宁一听便知是怎回,却说穿,点点头应了。

萧诩知此,立刻:“阿娇设宴就罢了。阿奕身储君,每日习听政,哪有闲空。”

顾莞宁:“……”

某人的眼又了!

顾莞宁似笑非笑瞥了萧诩一眼:“赐婚的旨意已经了。难你打算不认未女婿不?他平日无见面的机,偶尔借着设宴际见一面,有何不?”

萧诩不怎情愿让了步:“我刚才不是随口说说已。”

顾莞宁笑着轻叹一声:“瞧你副子,我倒盼着再生儿子。若再生了女儿,你岂不是又经历一回嫁女痛?”

不是?

嫁女痛,唯有底疼爱女儿的父亲才懂!

萧诩叹了一声,坐在顾莞宁身侧,右手轻抚微微隆的腹。半晌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悦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相悦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