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擂台

哟!

是打擂台了啊!

所有人的注意力被吸引。阿奕蕙姐儿走了,闵达瑜姐儿凑热闹。

众目睽睽,阿娇清了清嗓子:“不我一乘船游湖,吟诗,有雅趣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遇竟躲!不是我熟悉的阿娇!

周梁温笑了一笑:“乘船游湖是。画不耽搁少间。满湖荷花荷叶,我罗公子取一景,半辰限。说话赏花,不必管我。”

谦哥儿立刻接了话茬:“周翰林言有理。”

阿娇:“……”

阿娇无奈应了,暗暗苦笑不已。

谦哥儿年少气盛,周梁年长几岁,平日颇持重,怎今日倒谦哥儿闹意气了?罢了,随他两闹腾!

阿奕热闹不嫌,笑着说:“阿娇,你别偏。谁画,便亲摘了荷花送。”

谦哥儿周梁一了。

两双眼睛亮逼人……

阿娇愈头痛,皮笑不笑应了一声,一边伸手,力拧了唯恐不乱的阿奕一。

阿奕吃痛,倒抽一口凉气,压低了声音:“亲弟弟怎了的狠手!”

阿娇瞪了他一眼:“谁让你火浇油!”

阿奕不意:“不是游戏取乐,权解闷已。”

谦哥儿主动挑衅。主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相悦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画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