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孙柔(二)

“阿奕再,已有所属。”佳阳县主急急说:“他瑜姐儿情意深厚,再容不别人。你别犯傻!”

孙武接了话茬:“是啊!但凭他千万,不枉动思。”

孙柔满愁绪,颇无力解释:“我一直将他兄长,从未有男女情。”

不是阿奕?

是谁?

佳阳县主眼睛一亮:“莫非你悦俊哥儿?”又叹一声:“顾门太高,怕我高攀不。再者,定北侯夫人有意娘侄女崔晴,怕是很快就定亲。”

京城就,各府消息动静,瞒不人。

孙柔一脸无语。

不是俊哥儿。

孙武了一回:“虎头谦哥儿是极的。他未定亲。你中意哪一,我厚颜请人问一问无妨。”

结亲一,由男方主动。女方主动相询,总有些掉价的意味。不,些女儿的终生幸福一比,统统是。

爹娘般宠着纵容!

孙柔忍不住又哭了:“爹,娘,你就别问了。我……我知不该枉动思。亲便由爹娘做主!”

佳阳县主一沉。

孙武皱了眉头。

夫妻视一眼,俱彼此眼的沉重。

此,孙柔悦的少年,不是他所说的一。那便剩一……最不该动思的那一!

……

孙柔哭了许久,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孙柔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入赘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