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入赘(一)

佳阳县主一路飘飘悠悠回了孙。

孙武差清闲,今日早早回了中,等待妻子归。见佳阳县主神色奇异,此行不顺,张口安慰:“不罢。我的柔儿丽讨喜,总不愁一门亲。”

佳阳县主了,似笑又似哭:“娘娘有意让朗哥儿入赘孙。今日亲口问了韩王世子妃。韩王世子妃已经应了。”

孙武:“……”

孙武许久说话。

孙他一辈,有一男丁。他有孙柔一女儿。他不愿继,更不愿纳妾生子。孙算是断了香火。

他曾招赘,是,佳阳县主商议一回,便打消了念头。

哪一的儿郎愿做赘婿?

若招赘,从低等官员中的庶子挑。一,岂不是白白委屈了女儿?

无论何,顾皇竟亲张口保媒。韩王世子妃应了入赘一。

朗哥儿文武双全,相貌众。若不是韩王府,孙柔嫁朗哥儿便是高攀,更别说招赘了……

佳阳县主的声音在耳畔响:“皇娘娘一张口,我便愣住,半说话。韩王世子妃颇是错愕,却怎犹豫,很快便应了。”

“朗哥儿等儿郎,让他入赘孙,岂不是委屈了他。我便张口说,是让柔儿嫁。说完,韩王世子妃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孙柔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入赘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