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入赘(三)

瑜姐儿瞪了口无遮拦的闵达一眼。

哪壶不提哪壶!

朗哥儿便是再喜欢柔姐儿,入赘一,总有些不在。众人商议了,进了宁殿,喜,别的不乱说。

闵达倒,一张口就戳人窝。

不怕不怕的闵达,一见瑜姐儿绷着脸,立刻向朗哥儿陪笑歉:“不住!我人,嘴门,随口胡咧咧惯了。你千万别放在。”

朗哥儿笑了一笑:“无妨。”

一幕算是揭不提。

众人前喜。

朗哥儿眉眼含笑,一一答谢。

平日最活泼的孙柔,今日难含羞带怯,躲在众人身不吭声。阿娇有意打趣:“柔妹妹,你怎不说话?”

孙柔红着脸应:“我不知说什。”

众少年善意笑了。

朗哥儿甜丝丝滋滋。

……

众人知孙柔朗哥儿定有话说,有意先离一步。

孙柔果独留了。

有了名分的未婚夫妻,独处一室不算太失礼。

两人俱有一肚子话说。此真的四目相,又莫名羞怯。相隔五米远,你着我,我着你。

了片刻,朗哥儿才鼓勇气迈步前,走一米外站定:“柔妹妹。”

孙柔在一众伴读年龄最,人人叫柔妹妹。便是朗哥儿,平日见面般喊。不知何,今日听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入赘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定亲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