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定亲(一)

朗哥儿入赘孙一,被的女眷嚼舌了一阵子。了两月,便平息。

了十月,气凉爽。

顾莞宁已怀胎近六月。孕吐早已停了,胃口渐渐恢复了些。离吃喝是差的远。肚子不若寻常妇人。

萧诩每日总摸两回,笑着哄顾莞宁:“肚子一些,孩子头生。待临盆际,你少遭些罪。”

顾莞宁无奈一笑:“我倒是盼着孩子头生些。是,我胃口不,总是吃不。连累肚中的五长不。”

做母亲的,一盼着孩子。哪顾及生产临盆痛。

萧诩翼翼搂着顾莞宁,在额轻轻一吻,低声:“待生五,让徐沧了药方,给你调理身体。”

“我已有五孩子,不必再生了。”

顾莞宁轻轻嗯了一声,将头依偎进他的怀。

夫妻十余载,浓烈的感情未淡,又渐渐了亲人一般的亲情。彷两人拆了骨,重新黏在一处分做两人。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再不分。

曾经冷肃少言的子,变温软了许。

顾莞宁低声嘲:“约莫是年龄了,我肠越越软。往日些孩子,见了我规规矩矩不敢嘴。今进了椒房殿,一欢蹦乱跳。”

萧诩失笑不已:“岂不正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入赘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定亲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