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定亲(二)

崔珺瑶定定着俊哥儿,半晌才问:“怀俊,你是不是一直在怨娘?”

瑜姐儿闵达的亲了,朗哥儿孙柔的亲竟了。

俊哥儿在眼中,定被勾伤吧!

“母亲误了。”俊哥儿抬头回视,目光平静:“我从未怨母亲。日,是我己做的选择。”

不玥表姐的人是他。

他已负了喜欢的少女,绝不再辜负母亲的期望,不辜负顾他的期待。

崔晴身名门,貌聪慧,沉稳端庄,是定北侯世子夫人的最佳人选。

门亲,无挑剔。

他实在什抱怨不满的。

崔珺瑶见俊哥儿面色平静坦,有些不是滋味。

哪的儿郎提结亲一,不是跳加速喜眉梢?了俊哥儿,却风平浪静,半点波澜不……

崔珺瑶忍不住叹了口气:“怀俊,不是娘不疼你。顾齐王府隔着血海深仇,便是一你祖父,万万不宫中提亲……”

“母亲什不说,我中明白。”俊哥儿轻声打断崔珺瑶:“是的了,说了无益处,不提罢。”

“晴表妹才貌众,我倒是颇有几分愧,怕配不晴表妹。”

己儿子什脾气,人比崔珺瑶更清楚。

一听话,便知俊哥儿是真的了。暗暗松了口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定亲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定亲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