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定亲(三)

顾丁一片欢腾热闹。

宫中的碧瑶宫,依冷清幽静。

吴妈妈一整日神不宁,手中的绣花针已戳了十几回手指。

“嘶!”

又戳中了!

十指连,的绣花针,戳进手指,冒了血珠,却疼钻。吴妈妈不敢声音,唯恐惊扰了正练字的玥姐儿。

玥姐儿早已听见了,搁笔,走了。握吴妈妈的手指了一回,轻声嗔怪:“吴妈妈不些,手指快被戳烂了。”

吴妈妈讪讪一笑,缩回手。却被玥姐儿抓住手指,从匣子取的药膏,细细涂抹了一遍。又寻了干净的纱布,将手指裹。

半点嫌弃年迈眼花。

便女儿待亲娘一般,细体贴周。

吴妈妈感动的红了眼眶:“郡主,奴婢何德何,哪值郡主般待。”

玥姐儿抬眼,轻声说:“我生日,便是吴妈妈精照料。些年,有你一直伴在我身边。我虽是主仆,在我,一直将你亲娘一般。”

“我说你养老送终,生待你。”

吴妈妈哪忍住,立刻搂着玥姐儿哭了。

玥姐儿年幼便胆爱哭,经的了,子倒是慢慢改了。已很少在人前落泪。

见吴妈妈哭劲,玥姐儿伸手轻拍吴妈妈背,柔声安慰:“我的日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定亲(二)目录+书签番外 小五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