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小五(一)

初春二月,柳枝抽绿。

气渐渐转暖,宫女了丝袄,换鲜亮的春裳。

顾莞宁临盆在即,琳琅玲珑每日搀扶着在寝宫走一圈。产房早已备,宫中几接生嬷嬷在椒房殿住。

萧诩了思处理政。每日朝一散,便椒房殿。将所有琐碎的政扔给阿奕。其名曰“锻炼储君”。

任劳任怨的储君老老实实接了所有奏折,每晚至少忙子。

十指不沾阳春的阿娇,常亲手做了宵夜送,陪着阿奕一熬夜。

顾莞宁疼儿子,少不嗔怪萧诩几句:“我动,你守着我做什?那一堆奏折,扔给阿奕。他哪吃消!”

任怎数落,萧诩一律受着,人却是一动未动:“你生阿淳四的候,吃了不少苦头。我陪你。轮五世,我总陪在你身边。”

“再者,阿奕已经十七岁,朝听政已有几年。常随着我批阅奏折,不什乱子。”

顾莞宁又瞪萧诩一眼,未说话,面色忽一变。

萧诩刻留意着的神色变化,精神顿紧绷,立刻伸手扶住顾莞宁:“阿宁,你怎了?是不是肚子痛了?”

顾莞宁忍着疼痛,点了点头。

短短片刻,额已渗了一层冷汗。

萧诩中焦急,立刻张口喊了一声:“快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定亲(三)目录+书签番外 小五(二)